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穿白裙子容易让人尴尬的事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3日23:56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细密的风琴褶让白色面料有了丰富的视觉变化

  凯特-布兰切特

  着装点评:细密的风琴褶让白色面料有了丰富的视觉变化,胸前的荷叶边装饰让凯特-布兰切特精灵女王的气质完全展现,既高贵又优雅。

  小编建议:这种不贴身的款式适合骨感的OL,让裙褶自然收紧是最好看的,但圆润的身材会让褶皱全部撑开,相信这种效果谁都不愿意穿在自己身上吧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简洁的抹胸裙用光感、平顺的款式表现小公主的高贵、性感

  徐若瑄

  着装点评:简洁的抹胸裙用光感、平顺的款式表现小公主的高贵、性感,高腰线、鱼嘴鞋、盘发更让这种优雅的高贵感加倍。

  小编建议:抹胸款式的白裙是最凸现高雅感觉的单品,但穿这种裙子对腋下和胸部的要求很高,如果副乳出现的话,这种高贵的感觉会被立刻破坏掉。

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